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亳州路街道:社区共建用真情 慰问活动暖人心
2021年07月05日 10:0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崔静远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直没有忘记我们这些退役军人,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不遗余力全力配合。”退役军人老党员吴爷爷向慰问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对辖区退役军人、党员群众的关心和爱护,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日上午,栢景湾社区共建单位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俊松,党务干部窦佩莹一行来到社区开展了慰问辖区困难退役军人、党员群众活动。
    慰问中,许俊松与困难退役军人以及党员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节日的问候。
    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经多次联合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也让困难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共建单位的支持与帮助,社区也将会一如既往开展好共驻共建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社区的温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