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亳州路街道:红色歌剧进社区 共筑和谐邻里情
2021年07月27日 15: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梁巧运

7月23日上午,栢景湾社区联合社彩社会服务工作中心组织了辖区20余名党员群众观看了红色歌舞剧《东方红》。
本片是1965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15周年的献礼作品,短短的两个小时表演涵盖了中国共产党45年的斗争历程。观影期间每当耳熟能详的红歌响起时,党员群众们都跟着旋律一起哼唱,看着荧幕上一幕幕跌宕起伏的情景让在场的观众犹如身临其境,一首《保卫黄河》更是把观影热情推到最高潮。
   “这不仅是一场很好的歌舞,而且是一部中国革命的巨大史诗,是党领导下的四十多年革命斗争的缩影,是对我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好教材,它赋予我们巨大的精神力量,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党员陆阿姨说道。
    通过本次观看红色歌舞剧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让更多的党员群众从屏幕上学党史、感党恩,汲取了精神养分,营造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