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杏花村街道:迎春送福写春联 翰墨飘香添年味
2022年01月29日 10:25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党委、纪检、妇联、民政、计生协、文明办、关工委联合安泰在工会幸福驿站开展了 “迎春送福写春联 翰墨飘香添年味”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写着各种廉政、喜庆内容的春联,邀请辖区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社区的小志愿者将一幅幅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辖区困难党员、孤寡老人、计生奖特扶、环卫工人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退役军人彭大叔高兴地捧着春联说道:“现场写春联,与买春联的感觉完全不同,这样年味更浓,过起年来更有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到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增进了新时代和谐的邻里情谊,让广大辖区居民能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浓浓的年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