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四里河街道: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革命精神
2022年03月02日 09:58 来源: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辖区女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27日,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党委、妇联、关工委联合开展“重温革命风雨,追忆英雄豪迈”主题观影活动。

上午10点,辖区党员代表,妇女代表、巾帼志愿者、五老志愿者齐聚一堂,共同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三炸水门桥,切断美军撤退路线的全过程。志愿军将士们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让每一位观影人员无不为之动容。

“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感染着我们每一位观影的人,那一次次的爆破,奏响了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无数先烈的牺牲换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妇女的社会地位也从过去的不平等到后来的‘妇女能顶半边天’,也是由于先辈们的抗争和一代又一代的女性不懈奋斗所争取来的。我作为一名巾帼志愿者,也将在新时代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的新需求。”社区巾帼志愿者施新荣说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