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庐阳经开区景湾社区:暑期课堂开讲啦:红色精神染童心
2022年07月21日 10:16 来源: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      作者:李晓娣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营造守望相助、构建和谐平安祥和的美好家园。7月15日上午, “暑期课堂开讲啦--红色精神染童心”活动在合肥庐阳经开区景湾社区活动室正式开讲。

活动现场,由暑期助力营大学生带领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文化”教育课,将红色的种子播撒在学生心中,从小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青年志愿者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中国近代史的发展,让学生们牢记历史的残酷教训,通过三大组织的介绍让学生们知道他们就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一定要追寻先辈们的奋斗足迹,感受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青年志愿者带领学生们制作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带团建”优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少年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激励青少年热爱祖国、砥砺奋进。(李晓娣)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