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发布网 | 庐阳区七桂塘管委会全国获殊荣
2015年11月05日 14:20 来源:合肥发布网     作者:赵莉 杨璨 王翔

合肥发布网从庐阳区商旅局获悉,11月3日在重庆举办的第十三届“2015中国商业街区行业年会上,该区七桂塘街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获得了全国商业街行业“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改造后的七桂塘商业街区目前共有商业使用面积42000平方米,已有商业企业111户,已使用营业面积约20696万平方米,年销售额约6亿余元人民币。今年来,街区在管委会办公室的管理下,街区面目焕然一新,业态发展在下优胜劣汰,商业业态种类逐步增加,商家业绩稳步回升。其中已入驻知名特色品牌、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或中华老字号店铺达52家,达到46.8%。品牌集聚效益明显,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在区域内占有较大份额,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辅助带动作用,日均客流量达到3万人次以上。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七桂塘,管委会,殊荣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