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日报 | 庐阳创建免费米线培训基地
2015年11月05日 14:1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赵明

近日,位于合肥市庐阳工业区的王仁和米线免费创业培训基地开班了,这是为毕业大学生以及下岗失业人员提供的一个免费培训平台,帮助那些想学习面点技术和开店的人。

王仁和米线创办于1996年,厂址位于庐阳工业区,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米线生产加工生产基地,产品远销全国多个省市。今年上半年该公司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在肥西新建 130亩基地,并实现日产10万斤米线的销量。新厂建好了,王仁和想利用空着的老厂办免费创业培训基地。经过三个多月的前期筹备,占地16亩的王仁和免费创业培训基地建成了。 9月 16日,第一期创业培训班开班了。不到1个月的时间,就有3名学员成功开办了自己的小店铺。

据了解,该创业培训基地还免费为培训学员提供食宿,帮助创业开店的人员设计店铺风格,参谋选址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免费创业 免费培训 学习面点 合肥市 大学生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