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 | 合肥庐阳区一批小街巷启动改造
2015年11月06日 14:54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于巧妮

近日,记者从安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包括鼓楼巷、新安商城巷在内的小街巷改造已经进入工程招标环节,有望近期开工。这一批小街巷改造被纳入庐阳区2015年小街巷改造工作中,纳入改造范围的小街巷主要集中在老城区,共计11条。其中有8条紧邻淮河路步行街,为此番改造的“重头戏”。 

按照此前公布的方案,改造将分批次进行。淮河路步行街外围的3条小街巷为第一类,分别为三坊庙巷、针灸医院巷和勤劳巷。这3处因地处淮河路步行街的外围,改造起来较为方便,将率先施工。第二类为淮河路步行街常规“非字巷”4条,分别为鼓楼巷、新安商场西巷、大成物业巷和爱民巷。第三类是淮河路步行街具有历史背景的“非字巷”,包括五星巷、东蝴蝶巷、西蝴蝶巷和飞骑桥巷。

按照总体改造设计,小街巷将通过完善道路、排水、照明等方式“改头换面”。

目前,第一类、第二类7条小街巷已经完成招标程序,属于第三类小街巷的五星巷、飞骑桥巷昨天也开始招募施工方,有望近期开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步行街 合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