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全省首个县区级全媒体发布平台昨上线
2015年11月06日 18:22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陈晨 王弘毅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当前,在网络舆论场持续活跃的新格局下,我市基层党委政府主动适应新常态,搭乘“互联网+”的快车,以全媒体发布平台为载体,联合专业门户网站,打造一个信息发布平台的“升级版”。11月5日,全省首个县区级全媒体发布平台——合肥庐阳全媒体发布暨“掌上四牌楼”平台上线,这标志着以“三网双微一端两报”为主体的县区级全媒体发布平台正式与广大网友见面。

据了解,庐阳区推出的“三网双微一端两报”平台涵盖庐阳政府网、庐阳发布网、凤凰安徽庐阳发布专区,庐阳发布微信、微博,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以及庐阳报、庐阳社区报等。根据双方合作设想,庐阳全媒体发布矩阵将构建视觉发布、新闻发布、专题发布、栏目发布、活动发布等五大板块。

在新闻发布中,将通过凤凰安徽首页“庐阳发布”专区,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以及凤凰网首页安徽要闻专区推送报道庐阳新闻,强化庐阳传播声势,唱响庐阳好声音。庐阳发布全媒体平台还将助力政府推广重大活动,邀请社会精英、行业领军人物以及专家学者参与,为庐阳区提供活动发布平台,建设政务O2O范本。

不用出家门,轻点鼠标或手机就能“在线逛街”。当天同步上线的“掌上四牌楼”微信平台将按照“互联网+商圈”理念模式构建,注重服务功能,将重点发布逍遥津街道、四牌楼商圈等合肥主城区吃喝玩乐等诸多品牌文化内容,借助凤凰网、凤凰安徽优质媒体资源,多渠道、多角度挖掘,致力开发更多、更便捷的查询、办事、生活等功能,打造一个综合性的传播、服务以及商务平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合肥 庐阳区 县区 全媒体平台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