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 庐阳双岗六个社居委老年学校相继挂牌
2015年11月17日 16:54 来源:中国网     作者:吴善军

连日来,合肥庐阳区双岗街道按照区老龄委统一部署,各社居委相继成立60平米以上的老年学校,大大丰富辖区退休老人晚年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老年学校主要是根据各社区现有特色,设有声乐班、舞蹈班、琴棋书画班等。双岗街道还将聘请辖区的民间艺人担任辅导老师为老人们授课、把脉。老年学校还将在办学过程中不断完善,发展一所,成熟一所,力争在三年时间内按照区老龄委统一要求做到社区全覆盖,为退休老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舒适的场所。

双岗街道下一步还将投入大量资金,购置学习文化用品、配备专职授课老师为他们现场指导等措施,让每位退休老人都有学习自己爱好的机会,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共享改革的发展成果,为庐阳打造“首善之区、辐射源”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合肥市 庐阳区 社区老年学校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