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凤凰安徽 | 合肥市科技局调研庐阳IE果园平台
2015年11月20日 09:48 来源:凤凰安徽     作者:赵明 时康康

11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程振革率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马卫东、民创中心主任李学英一行三人来到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调研IE果园平台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石远芳,区科技局局长宋燕等陪同调研。园街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石际及中科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张立野、副会长栾立刚等热情接待市领导一行。

程振革一行参观了一系列高科技企业,当了解到庐阳区刚刚举办的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项目新型高科技一氧化氮医疗导管项目即将落户IE果园平台时,程振革对IE果园卓越的行动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庐阳工业区在转型升级方面很好的借助了中科大IE果园这一平台,在努力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的同时,不忘传统产业的改造和提升,并充分发挥了科技创新优势,工作成效显著,希望能与庐阳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使IE果园品牌做大做强。  

据介绍“IE果园”是一家以扶持初创企业成长和传统企业转型为核心业务,构建创业全产业链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机构,由庐阳工业区与中科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创办。自去年年底启动以来,目前已陆续有45家高精尖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合肥市 工业区 庐阳区 IE果园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