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数字 | 136位竞钓大师获加冕 庐阳同台pk
2015年11月20日 11:21 来源:人民数字     作者:赵莉 张毓 杨璨 葛家鹏 杨洁
11月19日,合肥庐阳区上演了一场“高大上”的授牌盛典,136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竞钓大师获官方“加冕”。2015年中国竞钓大师授牌盛典暨首届中国钓鱼“王中王”大师争霸赛今日在合肥市庐阳区举行。

啦

授牌盛典现场

 

 西装革履、红毯走秀、签名留言……今日,合肥庐阳区上演了一场“高大上”的授牌盛典,136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竞钓大师获官方“加冕”。2015年中国竞钓大师授牌盛典暨首届中国钓鱼“王中王”大师争霸赛今日在合肥市庐阳区举行。

哈

合肥市庐阳区区委书记吴劲(右一)为竞钓大师授牌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钓鱼运动协会顾问段世杰,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会长徐山瀑,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会长梁雨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秘书长尹国臣,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吴劲,合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贾伟,安徽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李永跃,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张家祥,合肥市庐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仲生,湖南快乐先锋传媒总经理欧文凯出席授牌盛典。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吴劲致辞。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钓鱼运动协会(CAA)、庐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和庐阳区三十岗乡承办。比赛时间为:2015年11月19日-11月23日。

嘎

竞钓大师现场签名


今日中午12:00,钓鱼大师们一改竞技赛场的面貌,身着正装迈向了红地毯,他们或是年轻少帅,或是中国钓鱼竞技的主力军,他们中有的是师徒同场竞技,有的是80后的新锐战将,坦言:“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

授牌盛典上,参会领导为三、二、一级竞钓大师分别赋予了颁奖词,并为他们一一授牌,此次授牌典礼也是2012年首次授牌之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止,三年间晋级或新晋获得竞钓大师资格运动员授牌。

据了解,参加本次争霸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36位专业竞钓大师,其中包括15名一级大师和26名2级大师,并且拥有竞钓大师资格的选手才能获准参赛。

竞赛项目包括抛竿钓混合鱼重量赛、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或重量赛,对象鱼为鲫鱼)和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在赛程赛制安排上,第一阶段为排名赛,采用分区积分竞赛制,赛期一天半;第二阶段复赛,采用小组单循环一对一PK竞赛制,赛期半天;第三阶段决赛,采用一对一PK竞赛制,赛期—天。全部比赛赛期三天。

本次比赛冠军将被授予“王中王”称号。冠、亚、季军可直接按序晋升一个运动员技术等级级别(即三级晋升二级,二级晋升一级,一级晋升特级)。不难预料,此次比赛之后,必将涌现一批竞钓明星。

哦

有关领导为一级竞钓大师授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王中王 中国钓鱼 合肥市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