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财经网 | 庐阳音乐小镇初步方案出炉
2015年11月24日 09:47 来源:安徽财经网     作者:俞宝强

11月23日,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获悉,该区音乐小镇初步方案已出炉。

据悉,音乐小镇项目将明确投资主体,在落实项目业态布局的同时,成本测算与运营回报也至关重要。项目的规划建设要与毗邻的崔岗艺术村相结合,立足于三十岗片区的综合发展高度。区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项目的路网、水电、气、无线网络等配套建设工作,保证项目快速稳步推进。王大郢音乐小镇方案计划通过植入主题客栈、私人影院、24H便利店等创新业态,丰富音乐主题活动、演艺培训机构、互动唱吧等特色形态,激发小镇发展活力。

届时,音乐追梦者,可以在这里寻找展示舞台。今后还将作为安徽省音乐考级地,以及交响乐团专门教学、演出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市 音乐小镇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