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财经网 | 庐阳区调查两民营医疗机构
2015年11月25日 10:03 来源:安徽财经网     作者:李皖婷

记者23日获悉,合肥市庐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医疗机构监管科再次开展了民营医疗机构专项检查,共检查民营医疗机构12户。检查发现,辖区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总体良好,但发现2户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况,分别为超范围开展儿科诊疗活动和医疗废物处置不规范,庐阳区卫生监督所拟对2户立案调查,进一步核实后将给予行政处罚。

卫监执法人员提醒,有些民营医疗机构的开设者既不具备各类行医资格证件,也没有经过卫生行政部门的批准。一般而言,其就诊环境简陋、诊疗器材质量差、药品进货渠道混乱,很多甚至不具备消毒条件……

“这种就医环境随时危及到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隐患非常多。”执法人员提醒市民看病切记不要贪便宜,在这种医疗机构里就诊,如果患者在就医时出了状况,无法纳入医疗事故调解范畴,受害者只能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市 民营 医疗机构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