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商报 | 庐阳22项民生工程提前完成
2015年12月14日 09:11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 张沛

更多的义务教育保障经费、更好的技能培训和公益性岗位、更有保障的安居房……家住省城庐阳区的居民在民生项目上可享受到更好的保障。记者今天从该区获悉,今年该区22项民生工程已提前完成。

在教育方面,义务教育经费保障累计投入3485.32万元,惠及辖区内50117名学生,高校中职学校和普通高中困难学生资助向辖区550余名贫困学生累计发放补助109.7万元。

为帮扶就业,该区今年推进就业技能培训及就业扶持工程项目,完成就业技能培训2803人,拨付资金300余万元;公益性岗位开发2791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完成70人;稳定提供104个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吸纳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

此外,全区今年共建设公租房房131套,棚户区改造798套,1月份便全部开工。工程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确保了工程进度,强化了质量监管,同时严格落实了保障性住房的准入、分配政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技能培训 安居房 安徽 民生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