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财经网 | 庐阳区最大宗地周五出让
2015年12月15日 09:54 来源:安徽财经网     作者:任金如

12月18日(周五)下午,合肥将有10宗地入市拍卖,总出让面积达到793.08亩。其中,最小一宗地块为包河区1.49亩的商业用地(天津路以东、繁华大道以北),而最大的一宗地块为庐阳区四里河板块212.55亩商住地(北二环路以南、怀宁路以西),争夺或将在万科和绿地等房产巨鳄之间进行。

本周五下午,合肥将出让10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其中7宗地为合肥市区地块,总出让面积达到544.92亩,另外3宗地为长丰县县域地块,总出让面积达到248.16亩。单宗面积最大宗地——庐阳区212.55亩商住地,这是庐阳区今年以来推出的最大面积宗地,该宗地东侧紧邻怀宁北路,与万科森林公园相隔一条河,北侧紧邻北二环,与绿地派克公馆相望,西侧为西二环,与董铺水库隔街对望,南面为富饶的空地,没有建筑格挡,竞买保证金就达到2.5亿元。

本次拍卖方式供应的宗地,如竞买人数达不到3人,报合肥市土地委员会“取消供应”,或申请采取挂牌或者现场竞价方式供应。包河区1.49亩商业用地、庐阳区212.55亩商住用地竞买人在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时,须书面提交已认真查阅该地块相关资料,对地块现状(含土方、高差、苗木等自行处理)已充分了解,且愿意在竞得土地后30日内现状接收土地、签订《宗地移交确认书》,且不以对现状有异议为由对成交结果及所签署的相关文件提出抗辩的承诺。

此次土地若都能成功出让,将给各区域带来明显变化。因为滨湖区已经成为全省在建工程最多、房屋销售面积最大、人口集聚最快、生态环境最优的区域,但是加油加气站配套严重不足,为确保有限的站点能最大限度地支撑滨湖新区范围的需求,确保建设的站点在本地有充足的油源不致断供,滨湖区5.23亩地块(长沙路以北、华山路以东)将建油气电合站。而瑶海区90.19商住用地(和平路以北、水东路以西),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7个工作日内,提供农产品年交易额≥100亿元的国家商务部认定的双百市场工程和农业部定点市场入驻本次出让商业地块的协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市 包河区 长丰县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