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慰问困难群众 爱心企业送温暖
2015年12月17日 09:45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吴迪惺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愉快的寒冬,近日,交通银行合肥屯溪路中心支行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虹桥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辖区双河三村的五保户娄良滨和孤寡老人王国强家,向两位困难家庭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关爱。

娄良滨老人今年已经87岁高龄,一直都是一人独居,连日来天气严寒,老人身体不适,一直卧病在床。而另一位王国强老人也有严重的白内障,生活行动不便,十分困难。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带着企业领导来看望他,老人家显得十分激动,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愿放开。慰问组一行认真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家庭存在的困难,为两位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并一再嘱咐老人家一定要注意身体,遇到困难一定要向政府企业反映。并承诺企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让两位孤寡老人不觉得孤独,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随后,交通银行屯溪路中心支行与虹桥社区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今后,交通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虹桥社区联系,共同开展互帮互助活动,竭尽全力帮助辖区内的困难群众,让困难群众能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交通银行 王国强 白内障 老人家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