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法制网 | 庐阳检察院聚合力量 “把脉”检察工作
2015年12月23日 09:38 来源:法制网     作者:艾华 马云东

“建议多用老百姓喜闻乐见、听懂看懂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拔尖人才、业务专家不是很多,需要加强培养”“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亮点不多”……12月14日一次特殊的“把脉”活动在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深入展开。

年终岁尾,为全面总结年度工作,找准问题不足,并为2016年度工作筹划奠定良好基础,庐阳区检察院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该院执法执纪监督员等各界人士共10人走进该院“找刺”。

在实地查看了办案工作区、检务公开大厅、涉案财物保管室等处后,该院党组班子成员重点围绕“2015怎么看,2016怎么干”与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共收集意见建议9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政协委员 检察院 合肥市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