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凤凰安徽 | 吴劲:提出“三个更大作为”
2016年01月11日 09: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1月9日下午4点,合肥市庐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正式闭幕。本次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区委书记吴劲发表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琼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庐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庐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庐阳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计划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庐阳区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庐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庐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庐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次大会选举人大常委会主任一人,委员三人。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大会执行主席向全体代表宣布各候选人得票结果,各候选人正式当选。

庐阳区区委书记吴劲在大会上提出“三个更大作为”。吴劲表示,为确保顺利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吴劲提出三点意见: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更大作为;要在推进依法治区、促进社会和谐上有更大作为;要在提升履职水平、加强党的领导上有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人大常委会 代表大会 国民经济 检察院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