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 居家养老服务如何 看报告会怎么说
2016年01月25日 11:35 来源:中国网     作者:吴善军 张亚蒙

近日,合肥庐阳区双岗街道高河埂社区关工委组织举办的“老少同乐,喜迎新春”暨居家养老服务站成果报告会。来自街道关工委、一线法驻点组、四联四定单位、辖区居民等5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的重难点,总结了在服务居家养老人员的工作心得和体会。与会的老人们对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对老人的细心照顾给予高度赞扬。

在联欢活动中,既有充满韵律的黄梅戏表演,又有节奏分明的二胡双人奏,会议室里到处都是居民们开心的笑脸。转眼间就到孩子们最感兴趣的游戏环节了——踩气球。“想踩气球的小朋友上台啦!”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台上瞬间就挤满了小朋友,他们笑着闹着,噼里啪啦的气球爆炸声不绝于耳。有孩子们的游戏,自然也有大人的游戏。西瓜蹲!就是专门为大人们定制的游戏。上台的“西瓜”、“黄瓜”、“蜜瓜”们蹲来蹲去,不分上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黄瓜和香瓜败下阵来。一位现场和广大居民拜了早年,几位老人朗诵了毛泽东的诗词,居民们纷纷点赞。

本次活动既离不开来自辖区的各位居民参与,也少不了来自一线法和街道的各位领导的指导。老人带着孩子,党员联系群众,老少同乐,党群联欢,高河埂社区在一片欢笑中,喜迎春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报告会 服务站 联欢会 合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