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庐阳区开展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年01月26日 09:07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严敏 申广跃 王弘毅

记者昨日从庐阳区城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夕的文化市场消防安全监管,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健康、有序、祥和。庐阳区组织城管、文化、安监等部门,对辖区内文化市场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据悉,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该区组织相关检查人员先后对淮河路步行街、阜阳路上的网吧、KTV、电影院和游艺室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消防安全督查,详细查看了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标准,场所内部消防安全措施和灭火疏散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到位,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是否掌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城管局 步行街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