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 | 三十岗乡农家书屋换新书
2016年01月27日 15:13 来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本版新闻 · 社区服务站,为市民搭建“心灵驿站” · 书香社区 弦歌新站 · 油坊岗社区 开设孕期课堂 · 洪岗社区 要学哪样任你挑 · 三十岗乡 农家书屋换新书 · 万绿园社区 “数字书屋”进社区 江淮晨报     作者:瞿鸣

又到年终岁尾时,且把新书换旧书。家住风景村的李向梅是三十岗乡著名的“西瓜王”,一有空她就到村里农家书屋去看书。这几天,李向梅发现书屋里又来了一批新书,其中还有她最关注的农业种植方面的书籍。

目前,三十岗乡共有9个行政村,每村一个农家书屋,平时免费开放,年年定期换书,为村民们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据三十岗乡综合文化站站长瞿鸣介绍,此次每个农家书屋更新图书109本。和往常一样,这些新换的图书会全部向村民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农业种植 风景 书籍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