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武警进小区整治居民环境卫生
2016年02月01日 11: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家慧

亳州路街道古城社区内的老警泰苑小区属于单位自管小区,随着原业主的逐渐搬离,租住户越来越多,加上管理上的疏忽。近几年来,小区内的绿化不是被破坏种上了菜,就是裸露在外,小区内时不时还能听见鸡的打鸣声,小区楼道前面被各类小广告所侵占也毁了容。

近日,小区的主管单位为全面提升小区面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将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乱种菜和乱张贴进行铲除。自1月19日起,古城社区就联合武警部队的官兵们,深入小区内,对乱种菜进行一一铲除,楼道内的乱张贴也进行逐一清理。20日,还调来大型机械和卡车对垃圾进行清运,平整土地。

据主管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平整后的土地将增设停车位,解决老旧小区停车难的问题,不久的将来,整齐划一的停车位将代替一片片菜地。日后也将会加大管理力度,维护好这次整治的成果,让老警祥苑的居民能过上干净整洁的新年,也算是送给全体居民的一个特殊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古城 广告 武警 整治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