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水西门社区获城“先进集体”
2016年02月01日 11: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浩然

1月21日,安徽省关工委《关于表彰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正式下发,水西门社区荣获“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水西门社居委一直着力打造社区精品公益服务项目“四点半学校”通过与高校的对接,实现志愿者常态化机制,解决了辖区内学生放学无人管,作业无人教的窘境。深受辖区广大居民的好评。2015年,四点半学校再创佳绩在市、区的各项评比中取得里优异的成绩。

水西门社区四点半学校在2014年迁址后,扩大了面积,现可容纳学生40多名。并建成了阅览室,舞蹈室等一批新的活动空间。在完善硬件设施的基础上,由社区牵头,安农大志愿者团队予以配合举办“一月一特色活动”通过各种不同形式的活动促进学生们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在社会上起到了不错的示范效应。

展望未来,水西门社居委将不断努力,在关心下一代这个民生工作上越做越好,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公益服务 志愿者 舞蹈室 庐阳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