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 | 庐阳工业区首场招聘会将举行
2016年02月17日 09:10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李玲芳 赵明

2月16日,在庐阳荣城北苑小区里,一块电子显示屏上正滚动播出的各类招聘信息吸引了很多人驻足关注。为了帮助企业和应聘者之间搭建起桥梁,辖区街道采取线下招聘会线上发布招聘信息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就业和解决招工难。

林店街道社会事务部负责人夏玉琳介绍,早在春节前他们对辖区一些印刷包装、机械制造、服装类的企业用工需求做了前期的摸底和调研,并与辖区的社区和职业技能学校做好了对接。企业需要招聘人才的信息全部录入互联网平台,社区服务中心这边的电子显示平台会不间断地滚动播出。

夏玉琳表示,辖区庐阳工业园区年后首场招聘会将放在正月十五以后举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招聘信息 工业园区 职业技能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