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汗蒸馆开到小区里引民抱怨
2016年02月17日 16:3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郑静

匿名读者来电反映:我所在楼栋开张了一家汗蒸馆,客人特别多,单元门形同虚设。汗蒸馆经营时间长,影响了家人的正常休息。我多次向物业反映却无果,希望有关部门关注。

本报热线:该读者家住庐阳佳苑小区,该小区7栋一楼住户将住宅改建成汗蒸馆,汗蒸馆自开张起就引来了不少抱怨声。据该读者介绍,汗蒸馆经营者将大幅广告牌悬挂在外揽客,影响了小区的形象。除此之外,来来往往的客人使得单元门形同虚设,妨碍了小区住户安全。对于读者的反映,记者从五里墩街道了解到:街道已督促物业公司上报并配合工商部门和综合执法科联合处理此投诉。经物业、社区、街道多次与其沟通,该户已将广告宣传牌收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广告牌 经营者 合肥 晚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