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一里井创省级廉政文化社区
2016年02月25日 10:00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印翔 侯莉莉

res10_attpic_brief

近日,安徽省纪委、监察厅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一里井社区参观指导社区廉政文化进社区建设工作。

在参观了社区廉政文化体验室、活动功能室等后,检查组对一里井社区廉政文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将民俗文化升华到传统文化层面,积极整合社区资源,开展“小手拉大手”、“家庭助廉”等活动,切实让廉政文化走近寻常百姓家,用“党风、政风”带动“市风、民风”。

据了解,一里井社区自2013年起就致力打造廉政文化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进楼宇。通过结合地域民俗特色,依附传统文化,将廉政文化融入社区日常工作中,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氛围。并多次举办民俗文化节,廉政书画比赛等活动,成功打造廉洁文化体验室,廉政文化广场,为居民提供了廉洁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安徽省 检查组 一里井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