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庐阳“三网”立体防控保小区平安
2016年02月29日 09:50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华新红

    元宵节过后,年味渐淡,和众多市民一样,家住庐阳区林店街道荣凤苑小区的居民们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以前白天出门做生意,心里还要记挂着家里的财产安全,现在小区里不仅有物业工作人员巡逻,还有众多摄像头替我们‘看家护院’,心里踏实多了!”居民杜启姣介绍。

    2月26日,记者走进荣凤苑小区物业公司视频监控室,只见24个大屏幕呈现着小区各个角落的实时画面。“这里是回迁安置小区,共有58栋楼1.6万余人,且流动性较大。此前因为技防、人防等措施不到位,居民防范意识薄弱,小区里不时发生盗窃案件。”林店街道群众工作部负责人胡蓉介绍,2015年,伴随“天网”工程支网视频布点工程的实施,该小区新增了56个探头,监控室24小时专人值守,同时组建了昼夜巡逻队,传授防范技能,居民安全感、幸福感大幅攀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防范意识 庐阳区 荣凤苑小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