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在线 | “民生·庐阳”掌上APP进校园
2016年03月03日 09:12 来源:合肥在线     作者:刘艳艳

15808751_664881 (1)

社区工作人员教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的大学生安装“民生·庐阳”掌上APP

“有了‘民生·庐阳’掌上APP,我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了解民生信息,这个真的很方便。”大学生王小燕开心地说。3月2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银河湾社区在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开展“民生工程掌上APP进校园”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学生们在手机上很快安装了“民生·庐阳”APP。

15808755_999888 

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的大学生们纷纷扫码安装“民生·庐阳”掌上APP

据悉,“民生·庐阳”APP是一款可以在地图上精确查询某一民生工程项目点的位置、详细地址、联系电话、管护人员等信息,还可以搜索就近位置的项目点相关信息,同时可得到地图提供的公交换乘、驾车导航等服务的手机软件。软件还与庐阳区民生工程宣传网、“庐阳民生”微信公众号等无缝对接,实时发布全区民生方面最新的工作动态、公开公示等资讯内容,全方位传播庐阳民生动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民生工程 合肥市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