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公共道路乱设车辆占位地锁可举报
2016年03月17日 11:31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王之喜 钟有娣 王弘毅

近日,庐阳城管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排查清理私自安装停车地锁的专项行动。

目前,该区城管部门前期共摸排统计私自安装停车地锁174处,私装地锁主要分布在主城区街道辖区,遍布全区主次道路、背街小巷,安装形式五花八门。截至3月16日,金寨路、蒙城路、安庆路、北一环路、临泉路、桐城路等主次干道以及背街小巷174处私自设置的地锁全部被拆除。同时,城管部门还对已经拆除的地锁安装地点组织复查,防止反弹。

据该区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道路空间属于公共资源,严禁私自设置地锁,私设行为也违反了道路交通和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城管部门也会加大对私自设置地锁的巡查力度,对于新设的地锁,坚决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对发现的私设地锁行为,积极向城管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技术 城管 地锁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