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庐阳法院参加综治宣传月活动
2016年03月29日 10:06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孙静 郭行妍

3月19日上午,庐阳区综治委在合肥市银泰中心举办了“庐阳区2016年综治宣传月启动暨银泰中心平安联动工作站揭牌仪式”。庐阳区法院积极参与此次综治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居民群众广泛宣传法律知识并答疑解惑,让过往群众近距离了解矛盾纠纷调解、法律援助等法律方面的知识。

活动现场,庐阳区法院的工作人员对群众咨询的家庭纠纷、物业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帮助群众更好地解决生活中的小纠纷。

形式多样的亲民互动式宣传服务深受群众欢迎,不仅提高了市民自身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及能力,还进一步推动了平安、和谐建设的深入开展,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社区平安和谐建设工作,为建设“首善庐阳”奠定了坚定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积极参与 法律援助 合肥市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