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鲁园社区清理小广告美化社区
2016年03月31日 14: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家慧 唐青

近日,亳州路街道鲁园社居委的创建负责人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在庐阳高级中学及建工巷内的小广告突然多了起来,不管是墙面,还是路边的路灯和电线杆上,都张贴了许多房屋出租和补习班的小广告。

为集中清理掉这些小广告,鲁园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清理小广告美化社区”活动。下午一上班,大家都武装齐全,带着手套,手拿喷壶、铲刀等工具,按照分配好的责任区,两人一组的出发了。

这一张张小广告真如狗皮膏药一样让人烦,有的粘贴得特别牢固,不停地喷水才能彻底清理掉。但这对我们的志愿者来说,手到擒拿,清理起来专业着呢。经过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校园周边和建工巷内的小广告都不见了,墙面整洁了,路灯和电线杆也干净了。

但仅仅通过这次的活动并不能彻底消除小广告,要彻底消除小广告,还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一起制止不文明的现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鲁园社居委 小广告 清理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