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庐阳区核查44户疑似传销 取缔29户窝点
2016年04月08日 09:07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作者:张沛 葛传红 何金国

 “邹波,89年生,籍贯河南,就职于奔驰4S店,大总管。”昨晨六点半,省城在多地开展打传行动,在庐阳区大杨镇紫桐新村B区401室,打传队员发现4名河南籍传销人员,“邹波团队”的学习资料透露了“上线”的身份。在同一楼栋的601室,来自河南的张某某不仅骗来了妻子,还以找工作、赚大钱为名将25岁的女儿“忽悠”来肥。

在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根据企退志愿者举报,经打传队员上门核对,初步确定5号楼的205、505、102室为疑似传销窝点,解救11位受骗人员。

记者从庐阳区打传办获悉,昨日上午打传部门分别在大杨镇紫桐新村、杏林街道杏林小区、海棠街道金宏豪庭核查疑似传销窝点44户,清理取缔29户并全部实施“三停一换锁”;65名传销人员被带至打传办进行法制教育,现场驱散一般传销人员92人,移交公安审查疑似传销头目7人;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传销人员10人,罚款1000元,另对被清理传销窝点出租房业主已经立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传销人员 传销窝点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