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 | 庐阳三十岗将打造“玫瑰小镇”
2016年04月19日 09: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琚园园

市民以后来到合肥庐阳三十岗,也许第一眼就能看到一座充满欧洲风情的玫瑰小镇。

三十岗乡风景村已被列入2016年土地复垦拆迁范围内。三十岗乡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计划针对拟定拆迁的农舍进行合理的取舍、保留部分农舍进行欧式化的改建加固、以玫瑰为主题元素进行装饰营造,植入玫瑰文化、玫瑰产业链等一系列的元素对农舍进行有效串联,形成集安静、生态、浪漫、宜居的欧式玫瑰文化小镇。

据介绍,这一村庄就位于三国城路进入三十岗乡石牌楼以西,市民来三十岗第一眼就能看到这里。目前初步方案已定,接下来将进行审批立项、可研论证审批等流程,实质性实施阶段预计达一年时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玫瑰小镇 主题元素 三国城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