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蓝天救援队等六支团队获创盈奖
2016年06月20日 14:4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邹忠仙 霍子瑞 黄菊华

近日,合肥市第二届社会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庐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庐阳区民政局、逍遥津街道办事处承办,社会组织创新园以及恩派公益协办。来自政府、高校、媒体、基金会、社会组织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出任评委。

大赛自去年12月发布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64份来自5个城市多个领域的社会组织参赛申请书。经过层层考核和两个多月的“实战辅导”,最终10位参赛者参加决赛并决选出了6名创盈奖,分别是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庐阳区金德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包河区暖阳社会工作事务所、合肥市益童学文化推广中心、庐阳区甘泉青少年成长公益服务中心、庐阳区三十七度母乳哺育发展支持中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街道办事处 创业大赛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