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环城公园庐阳区段暂时禁止入园
2016年07月05日 09:4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 杨兵

“因降雨量大,园区内土壤松动,树木易倒伏,上游需要泄洪,存在安全隐患,禁止入园,谢谢!”昨天,合肥晚报、合肥都市网记者从林园部门获悉,考虑到泄洪存在不可预见的危险, 有关部门反应及时,已经在环城公园庐阳区路段拉起了警戒线,并在每个可以进入环城公园的路口设置提醒牌,禁止入园。

雨情就是命令。暴雨之后,全市林园各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紧急部署,迅速开展抗险保绿化行动,市林园局组织多个检查小组深入一线督查指导应急抢险工作。

因雨水渗泡影响,树木倒伏、山体驳岸塌方、塘库溃坝的风险进一步增加,各城区园林部门将进一步排查绿地系统内沟渠塘坝等水体驳岸、护坡,山体、高地稳固等情况,及时做好疏浚排涝加固工作,对存在较大安全风险的地方,专人现场防守,确保安全。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在雷暴恶劣天气尽量不登山,不靠近公园水体等危险区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环城公园 庐阳区 警戒线 合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