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 | 庐阳专项检查辖区医疗美容单位 整治整容乱象
2016年09月22日 14:25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王刚

“要想整形,先花68000元办理会员卡,要看药品必须先缴费。”9月21日,记者从庐阳区卫生监督所获悉,针对辖区存在的整容乱象,该所对辖区内的医疗美容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报道中地处庐阳区的崔劲松微创整形医院和合肥韩美整形外科医院。

该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经过网络爆料和前期摸排,辖区存在整形美容医院宣传广告夸大、想要整形先缴大额会员费、观看药品必须购买等现象,因此对全区医疗美容单位开展一次全面的专项检查,目前该专项检查正在进行中。针对上述两家重点检查单位,该所下达了卫生和计生行政执法约谈通知书,通知其主要负责人前往监督所进行约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整形医院 整形外科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