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双创”群英齐聚庐阳创业社区
2016年09月30日 13:5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张亮

9月24日,2016“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三孝口街道庐阳创业社区正式拉开帷幕,包括互联网+、3D打印、智能家居、大数据在内的60个优秀项目同台竞技,参与复赛角逐,优胜的20个项目参加9月30日举办的安徽省总决赛。

2016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双创大赛,是由工信部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形成价值链”为赛事宗旨,旨在挖掘“草根”创新潜力,聚集全国创新资源,为创客和小微企业参与产业链和创新链创造良好环境,从而更好地推动完成《中国制造2025》中提出的“提高国家制造业创新能力”和“推行绿色制造”的战略任务。

安徽赛区自开通报名通道以来,共接受近300个项目报名,有185个项目进入初赛海选阶段,报名范围覆盖安徽省16个地市。项目包括互联网+、3D打印、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文化创意、公共服务业、大农业、汽车类、生物制药、大数据等十二个大类,充分展示了安徽省双创工作的丰硕成果。

合创邦·创客空间位于三孝口街道庐阳创业社区内,是安徽首家原生态创客空间和安徽省第一家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工信部指定的“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安徽分平台的承办单位,负责平台的建立、运营及维护。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创新创业 中国制造 安徽省 互联网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