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 | 安庆路幼儿园填补学前教育教材空白
2016年10月26日 09:2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陈茜 阎艳

LOCAL201610221743000478647011515



首发式现场(任琨 摄)


砥砺研磨终吐蕊,争做八皖第一枝。10月21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教研室、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和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在安徽出版集团举行《1-3岁幼儿亲子活动指导与设计》首发式及赠书活动。这本早教新书的首发,吸引了来自合肥市12个县区的教研员,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专家,以及合肥市省、市一类园园长,庐阳区学前七大互动联盟园园长等300余人参加会议,华东师范大学施燕副教授作《基于指南的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专题讲座。

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殷硕景指出:庐阳区是合肥市基础教育优质资源的集聚地。正如市领导所评价的那样,“教育是庐阳最长的长板”,义务教育质量领跑全市。近几年,优质学前教育发展快速推进,建成了保基本、广覆盖的学前教育体系。安幼红星早教指导中心自2014年8月建成以来,以“培育一代,服务两代,影响三代”的办园理念,开辟了早期教育研究与实践高水平的综合平台,成为全省公办普惠性早教工作先行先试的典范。此次新书发布,在检阅、展示早教中心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搭建了全市学前教育交流互动的发展平台。时代少儿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张克文认为,该书填补了庐阳区、合肥市乃至安徽省早教教材的空白,凝聚了安幼红星早教指导中心老师的汗水和爱心,在安徽教育出版的平台上展示了教育工作者的风采。


随后,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园长李峥致答谢词。新书付梓,她代表全体安幼人,感谢省、市、区教育局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华师大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郭立平教授的引领、时代少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劳付出;感谢早教的教师团队努力坚持、智慧实践以及家长的信任,感谢大家高度关注安徽学前教育的铿锵步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幼儿园早教 人民网 师范大学 合肥市 亲子活动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