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丨 庐阳区开展爱心民生护考进校园活动
2017年06月08日 10: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人民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庐阳区开展爱心民生护考进校园活动

人民网讯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日,合肥市庐阳区组织逍遥津街道民生办、司法所、城市管理中心、辖区派出所及辖区合家福超市等企业在逍遥津街道辖区内九中考点门口联合开展爱心民生护考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分工明确,辖区派出所及街道城市管理中心负责校园周边安全秩序管理,街道民生办及司法所负责现场开展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及高效、中职和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等与学生家长息息相关的民生政策宣传和咨询,辖区合家福超市等企业负责为送考家中义务送防暑降温药品及矿泉水等物品。

庐阳区此次爱心民生护考进校园活动,为学生营造了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为学生家长提供了防暑降温服务的同时,有效宣传了2017年民生工程一封信的新政策、新内容,扩大了民生政策的普及面,有利于提升民生工程的满意度。(吴奕欣)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人民网 城市管理 民生政策 庐阳区 普通高中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