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为“庐阳教育”再添一抹金色
2018年09月07日 14: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一年来,庐阳区教育系统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庐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实施素质教育,为打造“庐阳教育”品牌、推进庐阳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该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庐阳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阮宏云等20位同志庐阳区第二届“师德楷模”荣誉称号,授予裴劲等10位同志“新时代庐阳好校(园)长”荣誉称号、授予于晨等100位同志“庐阳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杨怀明等20位同志“庐阳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与此同时,庐阳区授予15位学生“新时代庐阳好少年”荣誉称号。宣传这些先进典型,将进一步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展现新时代学子的风貌,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04eff4bff23a4eee9a5d7d5e57d06563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