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最美朗读者”诵咏庐阳巾帼新华章
2019年01月21日 11: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1月18日下午,备受期待的“盛世迎华诞 巾帼建新功——庐阳区首届巾帼迎新朗读者大会”在庐阳区政府大礼堂隆重举行。省市妇联相关领导以及庐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本次大会的“十佳巾帼最美朗读者”颁奖。

尽显新时代庐阳女性风采

庐阳区首届巾帼迎新朗读者大会是继2018年初庐阳区妇联与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倾力打造“‘新时代 新女性 新诗享’——庐阳区首届巾帼迎新诗词大会”之后,另一项专为女性打造的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以“盛世迎华诞 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由合肥市庐阳区妇女联合会、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合肥晚报承办。

本次活动自2018年12月11日启动报名以来,立刻掀起一股新的文化热潮,最终经过海选,共有11位女性成功入围大会展演环节。

唱响新征程庐阳巾帼之歌

一篇篇质朴深情的美文,一句句抑扬顿挫的朗诵,充分展现了庐阳女性在各行各业所发挥的聪明才智,表现出新时代女性良好的素质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展示了“半边天”建功立业的动人风采,让观众们直呼过瘾。

参加本次朗读者大会的选手中有天真可爱的小学生、温柔恬静的准妈妈、干练知性的女教师、大方自信的女白领,更有很多来自街道、社区等基层一线的女性工作人员。今年只有8岁的许睿格是本次大会年纪最小的选手,她与妈妈携手合作,带来了温馨感人的亲子朗诵《让我们一起成长》,情真意切,令人陶醉,母女俩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妈妈更像是我的朋友,她每天都陪伴着我学习、玩耍,还和我一起登台表演,我觉得特别开心。”许睿格兴奋地说。

“举办本次朗读者大会主要是为了展示庐阳女性的风采,同时,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安徽省妇女十三大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唱响庐阳巾帼之歌。”庐阳区妇联主席黄冬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