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数字|庐阳区春节假日旅游市场红火 全区共接待游客187.38万人次
2019年02月13日 11: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万小玉 杨璨

记者从庐阳区获悉,今年春节假日期间淮河路步行街共接待游客145万人;城隍庙接待游客35万人;李府接待游客1.118万人,收入16.49万元(门票收入不含其他消费,后同);三十岗乡接待游客5.5万人,收入275万元;三国新城遗址公园接待游客0.76万人,收入14万元。全区共接待游客187.3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05.49万元。

今年春节,庐阳区假日旅游市场精彩纷呈:步行街明教寺年三十新年祈福上香活动吸引众多游;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开展李府过大年祝福带回家、24节气手工春满大地、书写“福”字、画年画等活动;三国新城遗址公园举办每天10场大型实景演出、民俗表演、古装快闪、祈福大典、舞龙舞狮等系列活动;三十岗乡生态农业旅游区分别开展乡村迎新春赠春联送祝福活动。

春节前夕,庐阳区开展了旅游企业安全大检查,检查对象包括区内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农家乐以及旅游饭店。对于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在节前整改到位,努力为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今年春节该区旅游市场规范繁荣,各景区开展的活动精彩纷呈,旅游安全工作有力,旅游交通井然有序,无旅游安全事故、无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发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