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庐阳老字号”网络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2019年02月22日 14:5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畅 陈健中

为发现、挖掘、保护、传承具有文化气息和庐阳区地方特色的知名品牌,由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主办的“庐阳老字号”网络征集评选活动20日正式启动,将评选出10家“庐阳老字号”品牌。所有获奖老字号将获得由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颁发的“庐阳老字号”认证品牌,并获得一次性十万元奖励。

据介绍,现在或曾经在庐阳区内拥有一家以上商铺,品牌注册地位于庐阳区;品牌存在二十年以上,商铺经营十年以上;拥有安徽地区特色,能够体现徽商精神,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即可参与评选。

此次评选分为报名初审期、网络投票评选期、专家评审及公示期三个阶段。2月20日至3月7日为报名初审期,参与者可在指定网络平台报名。3月8日至3月18日,在为期十天的网络投票评选中,市民可进入“庐阳老字号”微信公众号,回复商铺编号进行投票,每个用户每天可投3票。评审及公示日期为3月19日至3月27日,届时由行业专家从“经营情况”、“资产评估”、“管理评估”、“品牌历史”等方面为参选商铺综合打分。网络投票数和专家打分将转换为百分制计入总分,网络评选占总比分的40%,专家打分占总比分的60%。

此次评审认定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以及“政府倡导、企业自愿”的原则,符合条件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都可申报,网络投票环节面向全体市民。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主办方技术部将全程监票,如出现刷票行为,将对所刷票进行删除处理,仅承认正常票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