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玫瑰书香》第三季读书会活动昨举行
2019年02月22日 18: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韩婷婷

昨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庐阳区委宣传部承办,市妇联、市文联、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市广播电视台、市图书馆、庐阳区文化局共同协办的《玫瑰书香》第三季读书会活动——“追寻阅读之美”在庐阳区悦书房·杏花书院举行。此次邀请的主讲嘉宾是安徽日报农村版高级编辑、新闻采编中心主任、新闻版主编陈昌清。

活动现场,陈昌清围绕“追寻阅读之美”这一主题,就如何选书、如何买书、如何读书等分享个人阅读经验,向观众推荐优秀出版社、优秀书单,并介绍相关名人、名著和名译,指导现场观众读书学习。

“这次的读书会,让我了解到如何去选购一本好书,也增加了我对阅读的兴趣,下次我还会参加。”观众孟女士说。

据了解,《玫瑰书香》读书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季,是我市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载体,引导更多市民投入到全民阅读活动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