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合肥庐阳区全新融媒体栏目“听·见庐阳”正式上线
2019年04月03日 14: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越

4月1日,合肥庐阳区“听·见庐阳”全新融媒体栏目发布暨“领读庐阳”启动仪式在杏花公园·悦书房举行。

据了解,在合肥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庐阳区积极打造了全新融媒体栏目——“听·见庐阳”。其中,每周一“聆听庐阳”为市民奉上以庐阳为主题的文学作品诵读,每周三“邂逅庐阳”以音视频形式同步呈现庐阳区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的最新成果,每周五“首善理响”为大家带来最接地气最鲜活的理论文章诵读。

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行,截至目前,“听·见庐阳”栏目共计推送21期,每期推送都受到群众的高度关注和热议,单篇最高阅读量近2万人次。此外,该栏目自试运行以来,还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听众、读者们的积极投稿。

上线仪式上,同步启动的“领读庐阳”活动特邀20余名嘉宾围绕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建设管理、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领域,深入庐阳进行采风和体验,并进行相关创作,为“聆听庐阳”栏目提供更丰富的素材,也向市民讲述更多更好的庐阳故事。

“我们将以此次‘听·见庐阳’上线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庐阳区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庐阳区将抓紧做好融媒体相关顶层设计,整合现有的“三网双微两报一库”等多个传播平台,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有效提升庐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此外,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听·见庐阳”栏目提供更多鲜活的素材,有意者可将与庐阳相关题材的文学作品(1500字左右)发送至邮箱570685581 qq.com;也欢迎家乡在庐阳或居住生活工作在庐阳的热心读者成为“听·见庐阳”的朗读者,有意者可将一分钟左右的朗读音频小样发送至“庐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