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庐阳区2018年15项奖补政策兑现工作启动
2019年04月11日 14: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胡竞 记者 李想

近日,庐阳区2018年扶持产业发展政策资金兑现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凡是在庐阳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申报。

据悉,去年9月,该区出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在重大企业(项目)落户、楼宇资源盘活提升等方面共设置15项奖补措施,其中单项目最高奖励可达1000万元,为企业提供“真金白银”的政策支持。

据了解,此次兑现的有重大企业(项目)落户奖励、楼宇资源盘活提升奖励、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奖励等共计15项,涵盖金融、建筑、农业、电商、文化、老字号等各类企业。据庐阳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政策扶持对象,原则上必须是工商、税务、统计关系均在庐阳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以及符合各单项政策的其他机构和个人。同时,要求企业在经营期间未发生过重大偷税、骗税、骗取扶持资金等行为,未存在行政处罚、环保等重大问题,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和劳资纠纷等群体性事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