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老城区专项整治非法营运
2019年04月16日 17: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何刚 记者 李想

4月10日,庐阳区交警、治安、城管、运管等部门及相关街道工作人员来到长江路和宿州路交叉口,向市民发放《致全区广大市民及非法营运三轮、四轮车主的一封信》、《关于禁止非标三轮车在市区道路行驶的通告》,并劝导与查处非法营运的相关车辆驾驶人及非法营运行为。当日起,该区正式启动为期一个半月的三轮车、四轮电动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

一段时间以来,老城区省立医院门前、淮河路步行街周边等地经常聚集非法载客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其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不仅影响道路通畅、危及交通安全,也影响了城市文明发展和形象提升。为了加强城市交通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道路环境,该区将依据相关法例法规,从4月10日起开始依法取缔非法营运的全区三轮车、四轮车。

根据相关条例、规定,凡列入合肥市依法取缔的非标三轮车一律禁止在庐阳区市区道路行驶;凡违反通告规定在庐阳区市区道路上行驶的非标三轮车,一经发现一律予以查扣;凡发现驾驶三轮车、四轮车及其他机动车辆在庐阳区市区内从事非法营运活动者一律予以查扣,由庐阳运管所根据《合肥市查处车辆非法客运暂行规定》没收违法所得和违法工具,并处1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的罚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