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庐阳首个创新文化产业园下月开馆
2019年04月23日 11:3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晨报记者 李玲芳 通讯员 钱晓红

4月20日、21日,庐阳建华文创园开园系列活动之美好生活节在园区红色创业广场举行。记者从园区获悉,作为庐阳首个创新文化产业园,该园下月中旬将正式开馆。

庐阳建华文创园所在地原是老藕塘工业园区。由于历史原因,这个占据城市中心的老厂房在功能配置、规模档次等方面,与城市的发展定位不尽相符,企业陆续搬迁。为了推进该区域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2017年,庐阳区引进杭州建华文创集团,对占地66.7亩的老工业区进行改造,一期总投资7000万元,充分利用建华集团成熟的园区建设、运营模式,秉承有机更新的原则,将旧厂房、旧仓库保留下来,通过加固改造、装修装饰,打造出了一个以老工业遗存为特征,融合多种创业业态,致力于打造“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文化产业平台。

经过不到两年的改建和招商,目前园区已经有八十余家文创及相关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