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央广网|宜家:年内落户庐阳充满信心
2019年07月15日 09: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辉 杨璨

7月10日,庐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赴上海宜家中国总部与宜家中国区地产部总裁Stephan Deville等会谈,就宜家合肥项目落地情况进行交流。

会谈中,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意愿、细化了合作方向。对于庐阳区就该项目所做的前期努力,Stephan Deville表示满意,对于宜家未来落户庐阳充满信心。同时他强调,宜家中国正对合肥宜家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将于今年年底前竞拍合肥项目地块。


据悉,合肥轨道交通三号线将于年底前正式投入运营,五号线将于后年开通运营,轨道交通的完善将进一步提升主城区交通配套设施,带动主城区整体商业升级。未来,庐阳区作为全省商贸业第一强区,将在新一轮商业发展中,再提升,再超越,不断增强其辐射力和引领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